一个小垃圾

氪金氪金氪

半夜睡不着的短打【x】

刘山在【自设】×白大神,非典型霸总

不够沙雕的沙雕文,图个乐呵

ooc预警,注意避雷






刘山在抱得美人归的那天晚上,白大神因为嫌他在身上摸摸索索的碍着自己打游戏,于是一脚就把五小时前签下战队的投资方、三小时前定了包养关系的金主以及两小时前开始交往的男朋友,踢下了床。刘山在委屈,刘山在要说。然后白大神就被念叨得挂机了。


那天晚上到底有没有春宵一刻值千金,没人敲开了两位当事人的嘴,但无数八卦的粉丝发现,作为山神cp的发糖大手也是正主之一的刘山在刘总裁,第二天罕见的发了条微博,配图是白大神握住鼠标的手,“玄不救非,那是真的,氪不改命,那是你氪的还不够多:)”


自此,刘总裁的氪金事迹在cp圈成为一段佳话,cp粉争相传阅并奉为至理名言。


你我本无缘,全靠我砸钱。是刘山在与白大神关系的真实写照。


白大神,鼎鼎有名的电竞圈男神,有颜有实力,关键是还有钱。但虽然名义上是个全国第一富二代,白大神却因为凡事与父亲反着来,遭到了所有小孩都会遭遇的事——被克扣零花钱,当然白大神不会承认自己还是个小孩。

因此,在一次我要买鞋我没钱,没钱给你去买鞋,我就要钱去买鞋,你想要钱去聚会,你先给我钱买鞋,去了聚会就给钱,的博弈中,白大神不得已答应父亲白首富去参加了商业聚会,也正巧,在聚会里遇见了留学归来的刘山在。


要说刘山在,家里产业占了娱乐圈半壁江山,多少大爆的艺人明星都从他们底下出来,也是个有钱的主儿。名字取自留得青山在,不怕没柴烧,当然这名被白大神吐槽过很多次,不过想到刘山在他爸的名字居然就叫刘大亨,白大神决定就放过他们一家贫瘠的取名文化。


第一次见面,是非常肤浅的一见钟情,刘山在不隐瞒也没想隐瞒,他就是一眼看中了白大神好看。是真的好看,身高腿长,皮肤白皙,五官精致,自带一股子矜贵气,走哪哪打眼,简直就像个谪仙人,眼角一点泪痣偏生又显得那么无辜纯良,谁能不心动。


对于这么肤浅的恋爱,白大神在聚会上用一杯香槟便打发了,“谈恋爱就像抽卡,像刘——”刘山在的名字在白大神的喉咙里滚了一圈还是没能吐出来,太土了!毫不掩饰心中的嫌弃,人长得也不差,甚至还算是自己喜欢的类型,怎么名字就这么土呢?“——刘少这般运气的,怕是连保底都不会有。”


深受抽卡游戏祸害的刘山在明了了白大神的拒绝之意,但不愿放弃,只说完一句话又在香槟杯里留下了一只玫瑰,便全身心投入了追爱的道路上。


“那么,请允许我氪金。”


山神cp的崛起得益于白大神饥渴难耐的女粉丝们,在刘山在锲而不舍的去现场看白大神的每一场比赛后,他出现在了无数粉丝的返图里。女粉开始惊天狂欢,终于有个像样的男生和他们家白白做对了!做一对!


你看这张图,吃水果,你一口,我一口,我们就是两口子。你再看这张图,你看我,我看你,我们就看一辈子。


随着刘山在砸钱的日益增多,和白大神关系的日益亲近,cp粉吃的糖也越来越多,以至于刘山在为了追白大神动态开的微博都被挖出来涨了不少粉,白大神每次上微博看见的都是@他和刘山在去结婚的评论,恼怒之余又有点害羞,毕竟……摸着手边刚送来的限量款小勾子,白大神觉得,抛开名字全都可以,反正名字也不太重要,可以叫刘总裁嘛……这样想着,白大神点开了一篇山神的霸道总裁,视线落下去五秒后立马右上点叉飞速离去,谁来告诉他霸总的开头为什么是搞黄色!!!靠,换一篇看。


之后的剧情就水到渠成,官方肯定不会和氪金大佬过不去,想要的限定一定都给。白大神也不会和鞋过不去,况且刘山在,真的真的很不错,谈个恋爱也不是不行。于是在刘山在完成了最后一笔氪金的一个小时后,他成功抽到了自己想要的独一无二的白大神。


“你知道养卡也得氪金吗,男朋友?”


刘总裁抱着怀里笑得像只小狐狸的恋人,手上有钱丝毫不慌,但还是顺着他走。


“养卡那不能叫氪金,那叫用爱发电,宝贝。”


END


叫刘有柴也挺好的【?】有一堆柴柴

评论(11)
热度(9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垃圾 | Powered by LOFTER